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热点推荐

广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2-07-01 19:25     来源:广西社会主义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班忠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广西社院党组书记李银霞为研究基地揭牌。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梁经成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围绕发挥广西社会主义学院研究基地作用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双方一致认为,研究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发挥广西社院作为广西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的独特优势,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双方还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达成了共识,广西社院在今后的教学研究中将增加民族理论政策课程、扩大培训规模、创新授课方式,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课堂、进讲义、进学员头脑,做好科研资政成果转化,同时积极参与广西民族工作实践。自治区民宗委将给予更多的支持。双方有信心通过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广西社院研究基地开展工作,为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积极贡献力量

研究基地负责人就基地成立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及 2022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学院副院长邓路遥,学院基础理论教研部主任、教授许立坤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罗日新,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梁叶舟,学院二级巡视员黄龙杰,天峨县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班学员,自治区民宗委、学院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教学科研人员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