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机关党建

李振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10-24 17:15     来源:人事处     作者:朱小梅、周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研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李振林同志在会上谈了几点体会。一是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迈向新征程夺取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深刻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十年来,中国在各行各业发展史上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十年来,我区民族宗教工作也取得了一系列成就,都是党的一系列变革中的民族工作的广西实践,这些无不让全区人民感受到党的坚强领导,无不让全区人民更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才能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来。要增强贯彻落实民族宗教工作的自觉性,采取有力措施,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要求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中去,不断推动民族宗教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奋勇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