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翚永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2021-09-02 21:35     来源:民族语言文字处     作者:黄亚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4日下午,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翚永红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自治区民宗委民族语言文字处、广西壮族自治区少数民族古籍保护研究中心、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广西民族报社、广西三月三杂志社和中国民族语文翻译局壮语文室等70余人参加报告会。

翚永红在宣讲会上作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主题宣讲。他提出要从实践、现实意义和理论意义两个方面来整体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篇讲话,并从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篇章”四个角度,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这篇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与会人员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时代内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研究和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