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梁柳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宗教二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21:45     来源:宗教二处     作者:林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26日下午,自治区民宗委宗教二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柳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专题组织生活会。

宗教二处全体党员按照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要求,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本指定学习用书,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分析原因,撰写个人剖析材料。党支部书记陈恩昭分别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酝酿准备。会上,陈恩昭通报了近半年来宗教二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

梁柳宁认真听取了支部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对每位党员都进行了点评,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要认真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进行整改,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推动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发展的动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