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梁柳宁为党员干部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8-26 21:45     来源:宗教二处     作者:林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25日下午,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柳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的重要思想为题,为自治区民宗委宗教综合处、宗教一处、宗教二处和自治区宗教团体服务中心党支部15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梁柳宁从“人民情怀: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初心如磐: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人民立场:共产党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价值取向: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量之源:立党兴党强党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群众路线: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6个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以百姓心为心的重要思想。始终将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仅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真挚情怀,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情感,为人民的担当,浸透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中。人民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属性,这一思想,是为人民代言、为人民立言的科学理论,是人民的利益、人民心声的集中表达。

通过参加专题党课学习,大家表示,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委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开创我区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