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翚永红为分管联系的处室(单位)党支部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9-18 22:4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黄庆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7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永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题,为民族语文处、广西少数民族古籍研究中心、广西民族语文研究中心、广西三月三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讲课中,永红结合各省、市、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成功案例,详细介绍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内容和形式,并从建立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方法、落实经费保障、密切贴近群众等方面谈了广西巩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体会。

永红强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广西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经验,也是巩固深化广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建设的重要保障。我们要总结好、运用好、发展好民族团结进步的成功经验,创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广西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参加听课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将本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自觉行动,用广西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做出应有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