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举行党史知识闭卷测试

2021-09-30 17:2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钟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自治区民宗委系统党员干部的党性认识和党性修养,以考促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2021年9月30日上午,自治区民宗委组织委机关各处室、院内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共90人参加了党史知识闭卷测试。各委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为闭卷式,题目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等四个时期学习内容,设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填空题,试卷满分为100分。党员闭卷测试成绩低于90分的需重考,直到达标为止。

测试中,各党员干部仔细阅题、答题,认真检查,考场秩序井然。经阅卷统计,最终有31名同志测试成绩为100分,考卷答题正确率平均达95%以上。

通过党史知识闭卷测试,对自治区民宗委系统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一次检阅,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动力,加深了对党史知识的记忆和理解,充分调动了其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宗教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全方位推进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争取更大光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