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宁明县爱店镇堪爱村开展“庆国庆 升国旗”系列活动

2021-10-02 12:00     来源:监督检查处、人事处     作者:王珊、任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10月1日上午,堪爱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包村工作队在村委开展“庆国庆 升国旗”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为堪爱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严厉打击“三非”违法犯罪活动的决心。

上午9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参加升旗的全体人员肃立致敬,行注目礼,奏唱国歌,伴随着高亢、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伴随着国旗缓缓上升,浓烈的爱国之情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站在国旗下,全体干部庄严宣誓,向非法出入境等涉边违法犯罪人员宣战,为牢筑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钢铁长城贡献力量。

升旗仪式后,全体人员共同收看央视新闻国庆系列直播节目,与千万同胞共同感受祖国的壮丽山河、繁荣昌盛。随后,编入堪爱村联防联控组及巡逻队伍的村“两委”干部和工作队马不停蹄地返回各自负责卡点值守,严厉打击“三非”违法犯罪活动,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构筑边境防疫屏障、打击违法犯罪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