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宁明县爱店镇堪爱村“外防输入”筑防线 宣传工作全覆盖

2021-10-03 17:10     来源:监督检查处、人事处     作者:王珊、任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打击“三非”工作,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输入,按照宁明县委、县人民政府工作部署,宁明县爱店镇严格实行县处级领导干部包片包干责任制。堪爱村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全覆盖抓好抓实疫情防控及打击“三非”法律宣传和政策解读工作,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坚强屏障。

连日来堪爱村组织各屯迅速行动,分别召开群众大会,通过分发宁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实施边境疫情防控“十个一律”惩戒措施的通告》,宁明县打击“三非”专项工作宣传手册,签订承诺书,政策宣讲等,开展边境疫情防控“十个一律”惩戒措施宣传和相关政策解读。吴荣先后参加了禄旭屯、丈鸡屯、琴么屯三个抵边屯的群众大会。他强调,抵边村屯的广大边民要掀起防疫斗争新高潮,不畏艰难、保卫家园、守土有责,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思想重视到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断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成效;二是要组织领导到位,发挥各屯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联防联控,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三是宣传发动到位,各屯要广泛分发、张贴宣传资料和横幅,做到宣传教育工作全覆盖;四是要疫情防控到位,严格执行爱店镇党委、政府的宵禁措施,晚上22:00到次日早上6:00不出屯活动,外防输入、严控死守,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

此外,堪爱村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广播双语轮播、堪爱村微信公众号“今日堪爱”、热门短视频、小喇叭、横幅标语、志愿者宣传等方式,在堪爱村各屯全天候、不间断、无死角做好疫情防控和打击“三非”宣传工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宣传格局,切实形成保卫家园人人有责、守好国门个个出力的强大宣传声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