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组织老干部开展敬老月活动

2021-10-15 19:59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经与老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协商,决定在10月14日(重阳节)前往南宁市龟山滨江公园健步走活动,同时举行离退休党支部党日活动。

14日上午,民宗委48位离退休老干部来到繁花似锦的龟山滨江公园,面向公园左边是大片花海区域,中间是一片空旷的草坪和一些木质的半圆超长椅,右边是绿油油一片树林,风景独特,老干部们兴致勃勃漫步在公园道路上,徜徉在绿树成荫的城市滨江园林景观带,清新的空气使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邕江两岸仿佛一幅流动不息的民生画卷令人惊叹。93岁的离休干部韦立群同志感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老同志的幸福生活。这让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第一第二党支部利用老党员集中的机会,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交流,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老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更使大家感受到了民宗委党组对老同志的深切关怀,更让他们真实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