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2021-10-18 21:1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钟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5晚上自治区民宗委组织委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长津湖》这部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真实、客观地再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家卫国捍卫和平,赴朝作战,在极寒恶劣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最终扭转战场态势,打出军威国威史实观影中,党员干部职工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触动,被影片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

先烈们以青春无悔,换山河无恙,他们的奉献值得我们铭记,也值得我们致敬!观影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勇于拼搏、甘于牺牲的战斗精神和啃硬骨头、敢涉险滩的改革创新精神,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昂扬斗志和“舍我其谁、勇打头阵”的豪迈气概,扛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奋力推进广西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