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杨启标率队到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沟通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相关工作

2021-10-19 18:05     来源:经济发展处     作者:李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自治区民族工委各委员单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9日,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启标带队到自治区乡村振兴局沟通协调相关工作推进。自治区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康及资金处、项目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谈会上,与会双方重点就推进少数民族和少数民族聚居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交换了意见。刘康介绍了我区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进一步完善了少数民族聚居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明确了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少数民族聚居区的支持,希望两部门继续在少数民族群众防返贫监测相互配合,建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长效机制。

杨启标对自治区乡村振兴局长期以来对民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提出未来两部门要继续在防止少数民族脱贫群众返贫监测、民族特色村寨建设等方面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我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成绩。

参会相关处室还就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使用、乡村振兴相关法律法规、民族团结进步专项考评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行业考评等展开了广泛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