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贵州省民宗委调研组到我委学习考察民族宗教信息工作

2021-10-21 18:20     来源:自治区民宗委办公室,柳州市民宗委,柳南区民宗局     作者:金汇滢、罗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20日至21日,贵州省民宗委学习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委开展信息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柳州实地考察了广西善元食品有限公司、大龙潭公园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大家认真听取各示范点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共同探讨、学习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的亮点做法和典型经验。

双方在信息工作座谈会上就提升编写信息水平、信息直报点工作、信息选题、组织保障、激励机制、报送方式和民族宗教舆情监测、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传等开展学习交流,并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信息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了意见。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提议,今后两省(区)将进一步加强民族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交流,互学互鉴,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