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余飞赴融水检查指导县庆筹备工作

2022-03-15 17:45     来源:自治区民宗委政策法规处,融水苗族自治县民宗局     作者:黄宪、吴进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1日,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率政策法规处一行3人到融水苗族自治县检查指导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

在检查庆祝大会主会场、成就展展馆、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会场、各级代表团驻地酒店、文艺晚会场地等县庆活动场所时,余飞指出,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工程质量,确保生产安全;要做好项目建成后的使用规划,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根本出发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飞首先肯定了融水县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就进一步抓好融水县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高度重视,提高对县庆筹备工作的认识,在筹办县庆过程中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办好县庆,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于整个县庆筹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三是加强对县庆筹备工作的领导,各项工作都要往实里抓、往细里做,做到有形、有感、有效,确保不出现区域性系统性风险。

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首席专家张积家、自治区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赵武林还与柳州市民宗委主任吴慧兰,融水县委副书记、县长韦贞强,县委副书记吴英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素华等人就总结融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取得的历史经验、县庆为民办实事项目资金、县庆总体方案制定、庆祝大会主会场、各项事业成就展、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文艺晚会、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交换了意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