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余飞赴金秀检查指导县庆筹备工作

2022-03-15 17:48     来源:自治区民宗委政策法规处,金秀瑶族自治县民宗局     作者:黄宪、兰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9日,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率政策法规处一行3人到金秀瑶族自治县检查指导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工作。

在检查庆祝大会主会场、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会场、成就展展馆、各级代表团驻地酒店、文艺晚会场地等县庆活动场所时,余飞指出,在抓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生产安全;要做好项目建成后的使用规划,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根本出发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余飞首先肯定了金秀县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就进一步抓好金秀县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以更高的位置、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金秀打造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围绕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办好县庆。二是加强对县庆筹备工作的领导,全面部署、全面升级,完善机构,确保人员、资金到位。三是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兼顾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筹备。四是抓好宣传,总结好金秀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方面的突出成绩。五是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出现区域性系统性风险。

座谈会上,广西师范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首席专家张积家、自治区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赵武林还与来宾市委常委、副市长龚铮铮,市民宗委主任唐桂伦,金秀瑶族自治县政协主席莫云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龙珍等人就总结金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取得的历史经验、县庆为民办实事项目资金、县庆总体方案制定、庆祝大会主会场、各项事业成就展、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文艺晚会、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交换了意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