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党委党支部会同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驻自治区民宗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5 17: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钟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3日,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党委党支部会同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党支部、驻自治区民宗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唐青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自治区民宗委广西民族宗教工作展示厅、广西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和古籍展示厅、南宁市相关宗教活动场所南宁树木园,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民族工作大事记、广西民族宗教工作重大事件、广西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和古籍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突出作用我国宗教中国化的广西实践,以及南宁树木园开展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以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作为协助单位党组(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监督执纪问责的专责部门,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高质量的机关党建和高质量的监督执纪问责,引领和保障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效,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驻自治区民宗委纪检监察组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党委、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南宁树木园党委班子成员等30多名党员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