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06-21 17:0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林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17日下午,自治区民宗委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班忠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主持会议,通报有关文件精神并提要求。

班忠柏强调,自治区民宗委各级党组织要结合清廉机关建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组全面监督、纪检监察专责监督、基层党组织日常监督、党员干部民主监督结合起来、融为一体、形成合力,认真排查各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密切关注年轻干部的成长,着力构建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督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会议就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年轻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及警示教训进行了通报,并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自治区民宗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谆谆教诲,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实践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年轻干部要心有所畏,严以修身,守住内心,层层设防,正确对待权力,严守纪律规矩,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不走偏、不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