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人事处党支部传达学习自治区民宗委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2022-07-07 17:08     来源:人事处     作者:周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6午,自治区民宗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民宗委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动员部署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传达学习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班忠柏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提升道德素养。三是要按照要求,对标对表,立即整改查摆出来的问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民宗委力戒形式主义推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工作专班职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