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到自治区民宗委参观指导工作

2022-10-10 17:0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蓝雪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9日,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黄劼一行3人莅临自治区民宗委参观指导工作。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黄良,宗教一处处长、机关工会副主席韦安娜陪同参观。

黄劼一行先后参观了自治区民宗委干部职工之家——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室、健身房、职工书屋,黄部长对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之家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自治区民宗委干部职工之家焕然一新、干净整洁、设备齐全、管理井然有序,职工书屋藏书丰富、应有尽有,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他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工会在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工作上的努力。

指出,工会作为联系干部职工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其职能,不光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及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生病住院职工的生活等送温暖活动,还要关心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特别要聚焦职工所需所盼,树立“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比如针对青年干部职工寒暑假“托幼”难题等方面进行探索,努力为干部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为职工创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真正把工会建成职工的“幸福之家”。

还就下一步如何提升职工之家的建设档次、丰富职工之家的内涵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区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将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