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2-11-01 17:07     来源:政策法规处     作者:朱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下午,自治区民宗委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同志参加研讨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再次当选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是所有代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心声,众望所归,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戴

结合传达学习的内容及自学成果,支部党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脉络及未来发展、推动广西民族宗教工作更上一层楼、实现个人发展与时代同频共振等多个角度展开,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余飞指出,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入学、反复学、分专题学。一是要注意通读,系统学,把握整体内容。二是要突出重点、深刻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思想;三是要学深学透,与民族宗教工作有关内容要弄清弄懂,并将学习成果主动运用到重要文稿的写作当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