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11-01 17:08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农学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1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理解“两个结合”的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切实有效办法,精心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深刻领悟和把握其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贯彻落实到老干部工作中去。同时,注重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宣讲活动,为全党营造浓厚学习贯彻氛围提供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