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王心富向全区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 汇聚团结奋斗磅礴力量

2022-11-10 09:0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向全区统战干部、统战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心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对统战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区统战干部、统战成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牢把握统战工作大团结大联合的本质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法宝作用,紧扣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找准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着力点、切入点、结合点,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各群体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出来,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而团结奋斗,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

宣讲会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市、县(市、区)党委统战部设分会场。杨静华、钱学明在主会场聆听宣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