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新疆籍人员南宁党支部、广西广运实业投资公司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2022-11-11 17:07     来源:监督检查处     作者:吴汉时、莫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党支部、新疆籍人员南宁市党支部、广西广运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南宁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座谈会首先由新疆籍人员南宁市党支部书记李守荣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新疆驻广西工作组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广汇置业广西区域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解家权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企业有关情况,广西广运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广汇置业广西区域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许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汇置业广西区域公司党委委员、南宁项目部经理东方明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书记吴汉时从“从‘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到‘伟大建党精神’”“从‘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到‘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从对广西工作‘四个新’的总要求到寄予‘五个更大’的希望”“从广西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的‘典范’‘示范’到‘体现了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祖国南疆的成功实践,是我国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生动缩影’”四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的其他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广西广运实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党员周立新表示,将组织带领公司年轻党员、职工继续加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中不断汲取精神食粮、解决和消除思想困惑,努力学出自信,勇于担当,争取成为企业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新疆籍人员南宁市党支部党员龚节东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体现了我们党的体制和国家制度的优越性,作为新疆籍人员南宁市党支部的一员,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新疆、广西两地的桥梁,促进两地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和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党员莫宏表示,今后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强与新疆籍人员南宁市党支部、广汇集团等相关单位、企业的联系沟通,希望不断深化共建合作的模式和内容,以持续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主要抓手,以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和推动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为巩固拓展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成果,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座谈会由新疆籍人员南宁市党支部书记李守荣主持,来自3个党支部的23名党员参加学习座谈。有关民主党派人士受邀列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