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王心富在金秀、融水、三江3个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自治区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努力把县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2022-11-24 18:00     来源: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民宗委社会发展处,广西日报,广西民族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金秀、融水、三江3个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自治区代表团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听取有关县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出席并讲话。

王心富对各级有关部门的辛勤努力和筹备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八桂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尽收其效。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及自治区工作要求,坚持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定不移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贯穿县庆活动各方面全过程,凝聚起各族群众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磅礴力量。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协作、上下齐心,努力把县庆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成效,为推动自治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献匾、黄俊华、严朝君出席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