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域下的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西博物馆举办

2022-11-29 17:03     来源:自治区文旅厅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下午,“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域下的新时代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西博物馆举办。

论坛邀请了国际博协亚太地区联盟主席、国际博协研究与交流中心主任、上海大学教授安来顺,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授宋向光,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湖北省博物馆馆长、湖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方勤,广东省博物馆馆长肖海明,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馆长韦江,中国博协理事、广西博协副理事长、柳州博物馆馆长程州,广西民族博物馆党委书记吴伟镔8位专家学者作主题发言。与会专家学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论坛主题,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从不同角度进行研讨,各抒己见,为全力推进广西地区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视角,为广西奋力开启文化旅游强区建设新征程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论坛为广西博物馆新馆开馆活动的组成部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区内外多家文博单位和高校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