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党组、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年“五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23-04-28 17:0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林川、蓝雪玲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五一”、端午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持续做好正风肃纪的工作要求,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427日下午,自治区民宗委党组、驻委纪检监察组召开2023“五一”、端午节前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振林通报近期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并作工作要求,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覃汉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振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贯通落实抓作风的主体责任,全委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二要从严纠治节点易发多发的享乐奢靡顽瘴痼疾,对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问题保持从严态势,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三要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严肃纠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打折扣、搞变通、不作为、乱作为的不正之风;四要纠树并举推动移风易俗,以“五一”、端午节点为契机,督促全委各级党组织立足实际,不断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廉洁勤俭过节,以优良党风引领社会民风。

自治区民宗委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共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