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李晓泉率队到崇左市开展申报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验收工作

2020-09-23 18:05     来源:崇左市民宗委     作者:王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4-18日,由自治区广电局二级巡视员李晓泉任组长的检查验收组一行4人到崇左市开展申报第四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检查验收工作。

此次检查验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崇左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崇左市江州区第四小学、崇左市湘桂糖业有限公司、崇左市江州区新和镇卜花村、宁明县爱店镇、凭祥市夏石镇夏石社区、凭祥市六进示范点(凭祥市第一中学、狮子山社区、隘口边防派出所)、龙州县上龙乡、龙州县合平国防民兵哨所、崇左市龙州县合平国防民兵哨所、崇左市大新县民族希望中学、崇左市天等县东平镇东平中心小学、崇左市扶绥县渠黎镇联绥村渠仔屯、桂林理工大学南宁分校(扶绥校区)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验收。

验收组结合各验收点实际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崇左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检查验收组认为,崇左市市委、市政府以及各县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上关于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创建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崇左市进一步总结示范单位的经验做法,对取得的成绩进行再挖掘、再提炼、再总结,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争创全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