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冯俊英赴横县校椅镇富城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工作

2021-01-11 16:09     来源: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5-6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冯俊英一行4人到农业农村厅结对挂点联系村横县校椅镇富城村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冯俊英一行实地考察了富城村、横县茉莉花加工新城(茉莉极萃园),与当地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富城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富城村少数民族群众工作生活情况,以及村集体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休闲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冯俊英就下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创建工作提出:一是加强统筹协调,各有关部门要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与本部门中心工作联系起来,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示范村的培育、打造、巩固和提升工作;二是打造特色亮点,发挥特色优势,充分利用各方面资源,发展一批符合实际的特色优势项目或产业,带动村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各级媒体宣传先进工作经验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效,宣传推广民族节庆活动和民族风情,扩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全社会的覆盖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