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黄周玲赴钦州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2021-01-08 15:40     来源: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胡建维、关健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6-7,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黄周玲率调研组赴钦州市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自治区林业局结对挂点的佃禾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并在洞利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钦北区贵台镇洞利村委、贵台镇政府、钦北区统战部和钦州市统战部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汇报。黄周玲对佃禾村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佃禾村地理位置优越、壮族聚居地,特别是在历史文化、民族文化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她表示,自治区林业局将倾斜安排林业各项项目资金,努力将佃禾村打造成为广西林业乡村振兴示范村屯。同时,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厅局的沟通协调,尽力将人饮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纳入行业系统规划,保障村民饮水安全,逐步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为成功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打好基础。

在钦廉林场调研时,黄周玲要求,钦廉林场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活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研究有关文件政策精神,健全内部组织机构和工作机制,加强创建工作的领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动员全场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促进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一同参与调研的自治区民宗委监督检查处负责同志在钦州宝莲寺和北部湾坭兴玉陶公司调研时要求,要明确以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实际开展创建工作,深入抓好宣传教育提升思想意识,落实创建工作保障等,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钦州市委统战部、钦廉林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