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02 17:51     来源:办公室     作者:罗仁惊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日,自治区民宗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自治区民语委主任班忠柏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班忠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所在。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重大原创性论断,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切实把《条例》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增强党对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班忠柏强调,要准确把握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和指示要求,做实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等规定动作,结合我区民族、宗教工作特点搞好自选动作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和高效率落实

班忠柏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在更加坚定自觉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上;体现在坚持党对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能力的大幅提升上;体现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地区特别是少数民族聚居区高质量发展、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的工作成效上;体现在增强党性、强基固本、守正创新的实效成效上。着力在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中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启标、梁柳宁、翚永红,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出席会议。自治区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