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幸福生活》今天播出 脱贫攻坚短视频见证决战贫困的铿锵足音

2021-03-04 17:2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作为全国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省区,广西历史性告别了延续千百年的绝对贫困,书写了中国减贫奇迹的广西篇章,向党中央、向广西各族人民交上了一份优异答卷。今天,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推出短视频《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幸福生活》,表达12个世居民族同胞携手奔小康的幸福喜悦,展现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巩固安宁、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

短视频采访了壮族、汉族、瑶族、苗族、侗族、仫佬族、毛南族、回族、京族、彝族、水族、仡佬族等广西12个世居民族脱贫群众代表,真实记录他们的脱贫心声。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党的领导下,广西各族儿女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稳步前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