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余飞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业务培训班授课

2021-03-10 17:57     来源: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民宗局     作者:卢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9日上午,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举办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业务培训班,邀请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广西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教授(中央民族大学人类学博士、中山大学民族学博士后、美国波士顿大学人类学系访问学者)罗彩娟进行现场授课。该县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及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余飞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详细阐述了党的有关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中探索具有罗城特色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新路子”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罗城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指明了方向。

罗彩娟教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视域下广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思考”课题进行授课,通过理论研究和案例分析,探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高了罗城广大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和理论基础,增强了创建工作信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