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成光带队到防城港崇左两市开展第九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初验工作

2021-03-16 17:35     来源:监督检查处,凭祥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作者:王珊、苏慧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3日至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赵成光任组长,自治区民宗委、北海市民宗侨务局、河池市民宗委相关人员组成的第五初验组一行5防城港、崇左市开展第九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初验工作。

初验组一行深入防城港市防城区那良镇滩散小学东兴市防城港市人民检察院广西民族师范学院附属第一小学凭祥市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等,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查阅资料、现场核验方式开展初验工作初验组对各备选地区和单位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促进民族团结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建议。初验组指出,防城港、崇左市要充分立足沿边靠边的优势,做足边境文章,切实为各族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坚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注重人文化、实体化、大众化,坚持不懈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突出创建主题,把握工作重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引领各族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倍加珍惜团结、自觉维护团结、不断加强团结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