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2021-03-24 18:30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周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24日上午,自治区民宗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季度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议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自治区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任班忠柏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篇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保密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全国保密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等有关内容会上,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启标等5名同志结合此次集体学习的重点内容,紧密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民族宗教工作实际谈认识和学习体会。

班忠柏在总结讲话中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提出7点要求:一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学深悟透,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四是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时化解处置民族宗教领域安全风险。五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少数民族聚居区乡村振兴。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依法管理民族和宗教事务。七是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柳宁、翚永红,二级巡视员余飞,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共10余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