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赴宁明县开展“植树绿化 振兴乡村”活动 揭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幕

2021-03-22 18:3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黄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18至19日,自治区民宗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多人,赴挂点打造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宁明县峙浪乡派台村开展“植树绿化振兴乡村”活动,自治区民宗委从帮扶经费中拿出5万元,购买坚果、香樟、红桃等树苗100多棵,送到村里和群众一起种植,做实乡村振兴“实”字文章,助推派台村打造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边境旅游+乡村振兴示范村,揭开了自治区民宗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大幕。

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自治区民宗委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根据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情为切入点,委党组精心谋划了12大类23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项目内容涉及为职工办实事、为6个帮扶联系村群众建设一批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为自治县县庆争取更多项目资金、送科技文化下基层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等,以项目清单的形式,落实项目名称、项目内容、资金来源、完成时限、责任部门、责任人,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目前,自治区民宗委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在按照“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精彩”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扎扎实实推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