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组织干部参加自治区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2021-04-06 11:30     来源:人事处     作者:农学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9日至4月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牵头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自治区统战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自治区民宗委领导、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一级至四级调研员共36名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广西发展新格局、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文化自信”、中共百年统战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创造奇迹、广西十四五规划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百年逐梦之路等专题讲座,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网络学习。

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化党的理论政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理解我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战略和未来展望、2035年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十四五广西发展新格局、广西十四五规划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进一步巩固了坚持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的认识,始终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学员纷纷表示,在建设壮美广西新征程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