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李振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1 18:55     来源:人事处     作者:任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1日,自治区民宗委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自治区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动员会。

李振林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李振林强调,要学深悟透有关文件精神,对标部门工作进行检查、完善,通过学习提高政治格局和站位,促进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有效解决“两张皮”问题。

会上,支部书记朱小梅组织支部同志学习有关文件精神,表示要严格按照委党组的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体现民族宗教特色的自选动作做出彩。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讨论推荐并确认有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等有关事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