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第三届英国“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云端歌舞晚会暨广西投资促进局英国招商代表处宣传月活动在云端拉开帷幕

2021-04-09 09:3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7日,记者从广西侨联获悉,43日,第三届英国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云端歌舞晚会暨广西投资促进局英国招商代表处宣传月活动在云端拉开帷幕。

由中国广西侨联、中国广西投资促进局英国招商代表处、英国广西社团联合总会、英国广西侨商总会等联合主办的广西三月三·乡音播全球是广西侨联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挖掘广西壮乡文化内涵,向海外讲好中国故事广西篇章,提升广西壮乡文化在海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晚会在一曲嘹亮的广西壮语歌《田林敬酒歌》中开始,在一曲女声小组唱电影《刘三姐》的插曲《只有山歌敬亲人》中圆满画上了句号。晚会节目内容多样化,既有富有广西民族特色的歌舞和服装走秀,也有吉他、竖笛和尤克里里等乐器演奏,充分体现了在英桂藉华人多才多艺、能歌善舞的才能,更体现了中华儿女不论身在何处,时刻不忘弘扬祖国家乡优秀文化的初心。此次活动的总策划、总导演韦曌彩表示,将一如既往搭建广西与英国的民间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希望通过网上平台,展示优秀的广西民族文化,为在英侨胞送去乡音抚慰乡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