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壮族三月三”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广西盛邀湖北人民同过“壮族三月三”

2021-04-09 09: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8日,是武汉正式解封一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桂林市政府主办的2021“感党恩 跟党走——壮族三月三 相约游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向湖北人民发出“去年错过的三月三,今年我们一起过!”的热情邀约。

推介会对“建党百年·红色初心游”“魅力乡村·生态休闲游”“壮乡欢歌·民族风情游”“璀璨非遗·锦绣八桂游”四大主题游及“壮族三月三”特色民俗活动进行了重点推介,以多元丰富的形式展现广西多彩灿烂的文化旅游资源。

推介会上,主办方为湖北人民准备了旅游福利大礼包,不仅有广西多个知名景区门票、高端酒店和民宿体验券,还有桂林在“壮族三月三”期间专门向湖北游客推出的旅游优惠政策:湖北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在4月9—30日期间享受桂林64个旅游景区门票三至八折优惠。

“壮族三月三”期间,广西区内300多个景区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免费或三至八折优惠;4月13—18日,北部湾航空对出入广西的12条航线24个航班推出最低1.6折至3.4折的机票优惠;旅游企业组织游客乘包机或乘旅游专列、包车厢来桂旅游,最高可获3万元奖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