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自治区民宗委短视频《幸福生活全靠党》荣获国家级大赛优秀奖

2021-08-02 10:38     来源:广西三月三杂志社     作者:文/陆奕晓、图/曾庆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江西省广播电视局、湖南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红色记忆·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三届“三月三”网络短视频大赛已正式颁发获奖证书。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广西三月三杂志社和广西红水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桂韵民歌颂党恩”山歌作品之《幸福生活全靠党》荣获优秀作品奖。




此次大赛向社会各界征集了1412部作品,经过网络投票、100余人的工作团队及30余人的专家评审组评审环节,评选出115部优秀作品。据悉,大赛优秀作品通过爱奇艺、抖音、百度、广西IPTV、广电网络小象互动等平台进行展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广西三月三杂志社和广西红水河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桂韵民歌颂党恩”广西山歌主题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山歌形式表达广西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豪迈之情,颂扬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广西的生动实践。山歌《幸福生活全靠党》由五味子作词,广西三月三杂志社歌队以桂北山歌调深情演绎,把对党的感恩之情洋溢在悠扬的歌声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