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班忠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4 17:20     来源:办公室     作者:李晓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8月24日,自治区民宗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班忠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国喜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剖析,对支部班子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刻剖析,深入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学思践悟”不够深、理论结合实际的意识不强、无私奉献精神不足、跟踪问效的力度还不大等问题,提出在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办公室队伍管理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务实创新、增强纪律观念等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支部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党员紧密联系学习党史和开展工作情况,直面矛盾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切中要害讲问题,谈认识、提建议,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个人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班忠柏作为普通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就其在学习调研、精神状态、担当意识、关心群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班忠柏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最后,支部各党员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了思想,深刻查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找准了整改措施,切实达到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相互帮助的效果。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办公室党务工作,为推动全区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