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翚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民族语言文字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23:00     来源:民族语言文字处     作者:张海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央、自治区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我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安排8月26日上午,民族语言文字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翚永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民族语言文字处党支部按照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目标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能职责,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4本指定学习用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支部书记与支部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征求党员对党支部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给予及时的帮助和引导。

会上,民族语言文字处党支部通报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特别是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谈学习谈体会谈收获,查找自己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分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指出其他党员存在的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翚永红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特别是作为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在一次次宣讲中的不同体会,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他还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对每位党员发言作出点评,要求大家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限时完成整改任务。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党史,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推动新时期我区语言文字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