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李振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7 23:01     来源:人事处     作者:奉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27上午自治区民宗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李振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同志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整改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李振林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之间交心谈心,认真做好盘点检视。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朱小梅报告了今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检视出的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振林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恢弘画卷,是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行动纲领。我们要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增强维护核心、铸就忠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昂扬斗志和过硬作风坚决响应伟大号召,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

李振林指出,通过交流过交流发言可以看到,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都做到了认真积极参与,得到了进步和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他要求大家要保持学习干劲,把党史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继续学深学透,充分领会,将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