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余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宗教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9:30     来源:宗教综合处     作者:李畊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7日下午,自治区民宗委宗教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自治区民宗委二级巡视员余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认真进行自我剖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盘誉春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代表支部进行全面总结和自我检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宗教综合处党支部及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严密组织集中学习研讨5次、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党史专题宣讲3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项,积极参与委机关“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并组织全区宗教界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举办“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培训班、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高标准推进和高效率落实。

会议强调,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支部在理论学习研究广度深度、党建引领业务作用发挥、下沉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全体党员要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坚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公仆意识,从基层实践中探寻工作思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弘扬艰苦奋斗、厉行节约工作作风,力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支部全体党员轮流谈学习谈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自身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