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民宗动态

杨启标为经济发展处党支部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2021-08-27 19:50     来源:经济发展处     作者:李渊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上午,自治区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启标为经济发展处党支部上党课。

杨启标在课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立足我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当前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就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及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启标强调,要进一步学习百年党史,增强历史自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伟大成就”中,把握我党的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程,从历史长河中深刻认识百年党史的伟大意义,从历史发展规律中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从历史发展的新起点上赓续传承党的红色血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杨启标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努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牢记辉煌历史、锐意开拓创新,团结各族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