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宾阳县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与为各族群众办实事工作有机结合

2021-10-13 20:33     来源:宾阳县民宗局     作者:蓝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宾阳县委统战部(民宗局)努力帮助各族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努力解决各族群众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少数民族聚居区和贫困群众中去。2021年共利用少数民族发展资金136万元推进建设甘棠镇那冷村委田陈村南路口至大岭养鸡基地(那马段)、甘棠镇洪信村委新维村路口至村委藏香猪养殖场、邹圩镇邹圩社区古罗村牛路口至山塘等3条产业路,投入4万元在甘棠镇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宣传栏2块。与此同时,还坚持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融入到帮扶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紧紧围绕促进民族团结、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充分运用发展的事实、典型的事例,让各族群众从今昔对比和身边变化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增强“五个认同”,形成民族团结的导向,引导全县各族群众把力量凝聚到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勤劳致富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