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桂林市民宗委到三江学习考察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2021-10-18 21:12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民宗局     作者:吴会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桂林、柳州两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沟通交流,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形成相互学习、交流经验、补齐短板、共同进步的浓厚氛围10月13日,桂林市民宗委组织17个县(区)民宗系统领导干部30余人到三江学习考察交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察团先后参观南站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展厅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宣传,并通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宣传片、查看档案材料,对三江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观摩了解。并就如何增强“五个认同”、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等问题进行了相互深入的交流探讨。

桂林市民宗委考察团表示,此次到三江观摩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看到了三江的各项创建工作安排有序,组织得力,成效显著,深切体会到了三江全体工作人员对创建工作有一个高度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同时结合三江特色打造了契合工作实际的亮点,对桂林市的民族团结进步的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