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北海市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纳入基层党建干部培训内容

2021-10-20 16:09     来源:北海市民族宗教侨务局     作者:罗泽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北海市加强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力度,将民族宗教政策纳入基层党建干部能力素质提升课程,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处理民族宗教问题的能力和水平10月15日,北海市民宗侨务局赴铁山港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培训,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铁山港区直机关及下辖事业单位,区教育、卫健系统,村(社区)等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民族政策和案例分析、宗教政策和案例分析、如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等三个方面,结合北海市实际,系统解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党的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重点,深入剖析目前民族宗教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基层党建干部在进一步做好民宗工作上理清工作思路、明晰工作重点、指明了工作方向。  

此次培训,以深入开展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强化党对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对基层党组织抓实抓好民族宗教工作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