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凭祥市举办“加强民族团结,汇聚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专题研讨班

2021-10-21 18:30     来源:凭祥市民族宗教服务中心     作者:吕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团结,传播正能量,推动边境地区高质量发展,10月20日,凭祥市举办“加强民族团结精神,汇聚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专题研讨班。研讨班邀请自治区社科联专家为研讨班授课,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民族团结创建进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少数民族干部及知名人士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共70余人参加了研讨班。

授课内容从新时代民族团结新使命新要求、弘扬民族团结精神是乡村振兴的源动力、如何弘扬民族团结精神推动凭祥乡村振兴等3个方面作专题讲课。

通过学习交流,学员们一致认为,大家从实践和理论结合的高度,更加深刻认识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更加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化了理论武装、明确了目标方向,更全面深刻地认识了团结各族人民推动乡村振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自治区党委、政府确立的战略任务,是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的一项重要内容。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将学习收获融入具体实际,切实履行职责,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