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 市县信息

三江侗族自治县召开2021年民族服饰加工企业座谈会

2021-10-21 18:30     来源:三江侗族自治县民宗局     作者:潘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2021年三江侗族自治县民族服饰加工企业座谈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对全县民族服饰加工企业经营现状进行摸底,研究民族服饰加工产业发展新思路。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及时掌握和分析研判当前三江民族服饰加工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对策措施,促进民族服饰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和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并就进一步加快全县民族服饰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企业反映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并现场进行相关政策讲解。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动民族服饰加工产业发展的重大意义,要加强政企沟通交流,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更实在、更精准、更细致的举措为支撑,支持企业发展,全力推动民族服饰加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各企业要放心发展、放手发展、放胆发展,政企联合,为创建宜居宜业宜游新三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